close

在訂婚以前難以想像很多事

要怎麼找婚紗公司 攝影師 喜餅 禮俗 西裝 包紅包!@#$

還好有 verywed 讓我做足功課

讓我不至於在易進難出的婚紗公司做冤大頭

或是在兩邊親戚間失了禮俗

 

在房子重新裝潢前一樣難以想像很多事

像是一尺一才一坪分別是多少

輕隔間朔化板美耐板碳酸鈣板到底哪種適合我的新房

更不用說不透明的價錢方面了

幸好我參考了 幸福空間 MyHomeLife Mobile01 等網站

以及最疼瑤的姊姊的贊助設計圖

所以談起自己要的風格與許多細節

不至於只能任人宰割

現在就等  和我一樣熱愛地中海風格的木工師傅 他的估價和工期了

希望都是我心中想的數字

 

坪數不大對我來說真好

不用擔心沒錢裝潢 不用辛苦打掃 也不用費心去買太多家具

儉約自在不用提心吊膽的生活才是王道

想像藍白色彩圍繞在身邊的感覺

小時後的夢想就是一間清爽的房間

幾束灑在落地門前地板的陽光

和美麗動人的妻子一起在小窩裡

或許各做各事 看自己的書 轉遙控器 或是隨便閒聊

總之就是一片悠閒

 

雖然在做功課的過程中

會遇到一些阻礙

像是被白眼被輕視或覺得我浪費時間

但是努力自己的人生

堅持自己的品味與選擇

我覺得是件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